ZG.

做个梦给你✨

【有尔】《JS都知道》一发完




《JS都知道》



*一发完

*OOC×一个亿

*强行迪迪有微博系列



-0

我喜欢JS,可他不知道。


-1

金有谦有一个秘密。

向来坦坦荡荡的他其实有一个小号。

粉丝数0,关注数0,发布数0。跟公开的ID天差地别,简直如同僵尸号一样的存在。

起初开通不过是为了视奸粉丝的评论,偷偷存些粉丝出的图,即使手滑点赞了也没人知道是谁。

那时中二病还相当严重的金有谦给自己起了一个自认高冷的名字,YG。

去你的纯情结晶体吧,老子明明是个酷盖好不好!

金有谦对于视奸这回事乐此不疲,id这么明显的缩写都没人发现的感觉让他迷之骄傲。

后来有一天,僵尸了许久的小号被他用来暗暗的吐露了心事。po上了开通账号以来的第一条文字。

“我喜欢JS,可他不知道。”

配图是一张白色背景的杰尼龟。

喜欢王嘉尔,这是金有谦的第二个秘密。

关于喜欢,金有谦也不知道是如何开始的。或许是因为王嘉尔总有办法逗他笑,总在他不自信的时候鼓励他。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洗脑一般地告诉他你真的很棒。

只要有王嘉尔的地方,干什么都显得不那么辛苦了。哪怕只是坐着不说话也感觉幸福到冒泡。

有人说过,如果谁让你觉得幸福,那就是喜欢了。

自从金有谦有了这个认知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他生病了,不开心.jpg”

“今天他不在,很想他。”

“想告诉他不要再逞强了。”

“趁他不注意偷亲了他的头发。”

“在别人面前夸奖他的话都是真的。”

金有谦隔几天就会更新一条,配图是各种各样的杰尼龟。

不能告诉王嘉尔的心思全都好好的藏在这里,平凡的琐事积攒了几百条,没人知道。



-2

其实我想告诉他,我们明明可以一起睡觉。


-3

#JS不知道#这个话题会出现并火起来是万万没想到的。

金有谦眼看着YG这个ID的粉丝和评论数持续的疯长,不免有点被人窥探到心事的难堪。

起因大概要从几天前说起。

“你今天不回家么?”王嘉尔站在金有谦卧室门口问道。

“不回。”金有谦靠床拿iPad追着八点档的电视剧,头也没抬的回答。

“呀!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有时间就应该多陪陪父母啊……”王嘉尔走到屋里对金有谦碎碎念,中心思想就是让忙内离开宿舍回家。

金有谦看着屏幕上诉说着情话的男女,耳边充斥着王嘉尔喋喋不休的唠叨。

“我自己的床我不能睡觉吗!?”金有谦听的烦了,语气也带着满满的不耐烦。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金有谦晚上都会回家睡觉。第二天再回宿舍的时候,枕头上全是一股洗发液混着香水的味道,王嘉尔的味道。

可能是自己的房间实在太热,随着气温的上升,王嘉尔越来越愿意趁着金有谦不在跑到他房间去睡。也越来越不希望金有谦回来。

“好吧,哥错了。”

金有谦脾气来的突然,王嘉尔愣了一下后爆发了几声高音笑。拍拍金有谦的肩膀后便离开了。

王嘉尔走后金有谦也没了追剧的兴致,关掉了iPad扔到柜子上,把脸埋进被子里划手机。

“其实我想告诉他,我们明明可以一起睡觉。”

金有谦在小号敲下这几个字后把手机塞进了枕头底下。

发送了之后也没有让心情变得好一些。JS还是不知道。

手机的提示音是在接近一个小时之后响起的,金有谦伸出头把手机拿过来。提醒显示着有人转发了他的微博,还带了话题#JS不知道#。

“#JS不知道#看完了po主所有的文字,感觉这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故事。”

金有谦失笑,这才不是什么故事。对他而言更没什么意思。只是一场可笑的单恋。可笑到他至今还不敢跟王嘉尔告白。

一石激起千层浪,转发和粉丝数短时间内涨的飞快。金有谦对于自己莫名变身情感博主一事不知所措,他把手机关成了静音。一条条翻着评论。

“#JS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一起睡觉?”

“#JS不知道#默默等一波后续。”

“#JS不知道#这小说般的情节。老子的少女心啊!”

“#JS不知道#po主不要怂,上啊!”

“#JS不知道#所以JS的本体是杰尼龟吗?”

翻来翻去的总结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一条有用的都没有。

金有谦没回复,只是把第一条微博置顶到了首页。

“我喜欢JS,可他不知道。”




-4

在他搬出最后一件行李之前我差点就说出口了。


-5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着,到处的奔波和忙碌让YG这个账号的更新越来越少。夏天渐渐地过去,王嘉尔也不会再问金有谦能不能去他房间睡觉。

除了金有谦愈演愈烈的感情,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正轨。虽然有很多发生的不在预料之中,但也算有条不紊。

当然,还有一些事总是事与愿违。

直到王嘉尔搬出宿舍那天,金有谦也没能和他躺在一张床上。

那天团员们都有通告在身,只有金有谦一个人靠在门框上看着王嘉尔收拾他那些乱七八糟的行李,满满当当的房间一上午的功夫就被清了个干净。

再也没有人洗澡的时候喊他递毛巾了。

盯着王嘉尔打包最后一件行李的背影,金有谦不知怎么就红了眼眶。

“我没看错的话。”王嘉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了头,散光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们有谦米这是要哭了吗?”

“我才没有。”金有谦心虚的吸了吸鼻子。“你房间灰尘太多了。”

多烂的借口,金有谦自己都不能相信。

索性今天王嘉尔似乎没有要计较的意思,他拉上行李箱的拉链,发出的声响好像同时在金有谦的心上豁开了一道口子。

金有谦跟着他到了门口,如鲠在喉。

又不是再也见不了面。

只是不能跟他一起回来了。

王嘉尔单手撑墙穿着鞋,气氛冷的可怕。

“钥匙放在这了。”王嘉尔从兜里掏出钥匙挂在衣架上。“我先走了,车还在楼下等。”

“…………”

金有谦没接话。

王嘉尔见他这幅不舍还要嘴硬的样子觉得可爱,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转身打开了门。

“Jackson哥。”

就在王嘉尔马上就要跨出去的那刻,金有谦突然叫住了他。

“怎么了?”王嘉尔握住门把手疑惑的问。

“你……”金有谦像是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似得。“你一个人住,洗澡的时候别忘了拿毛巾。”

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金有谦站在阳台上目送王嘉尔的车开出了视线,惯例一样的拿出手机登陆了有一阵子没更新的小号。

“在他搬出最后一件行李之前我差点就说出口了。”

不去理会待会可能出现的上千条评论,金有谦退出了账号靠在了身后的玻璃窗上。

终究还是差了一点。



-6

今天要睡同一张床,现在他在洗澡。


-7

“帮我把包放到一边。”王嘉尔疲惫的拧了拧脖子,关节咔咔作响。“我先去洗澡了。”

金有谦从他手里接过包,脸上挂着笑。

从王嘉尔搬出去之后,他们两个便再无独处的机会。王嘉尔像空中飞人一样忙着,连见面的次数都少了起来。

当然,今天是个例外。

趁着新专回归的忙碌,金有谦如愿的和王嘉尔睡在了酒店的同一个房间里。且只有一张床。

金有谦呈大字型躺在床上,耳边回荡着浴室传来的水声,一扭头就能透过磨砂玻璃看到里面的动作。

说不兴奋是假的。说不性奋更假。

金有谦学着王嘉尔的样子给了自己两巴掌,打的不重,毫无效果。

我表面的平静不是真的平静。

金有谦一动不动的瘫在床上,心口像揣了个兔子一样疯狂的跳个不停。

二十分钟过去了,勉强恢复神智的金有谦才想起什么似得掏出了大衣口袋里的手机。

这么历史性的一刻,当然要记录下来才对。金有谦驾轻就熟的切换了小号,快速的在键盘上编辑起来。

“今天要睡同一张床,现在他在洗澡。”

跟发送成功的声音一起响起的还有浴室的门锁。

看到王嘉尔围着浴巾走了出来,金有谦立刻从床上翻了下来,把手机倒放在床头柜上锁了屏。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快到王嘉尔擦完头发抬头之后只看见一个一闪而过的虚影。

“你站在这儿干什么?”

“没,我在等你出来好去洗澡。”

没容王嘉尔再多说一个字,金有谦就一溜烟跑进了浴室里。

这孩子又忘吃药了吧。

王嘉尔笑着摇了摇头。打算尽快吹干头发躺下睡觉。

叮。

手机的提示音响了一下,王嘉尔循着动静撇到了床头的手机,没去理会。

酒店里的吹风机功率很小,王嘉尔从风筒的声音中依稀能听到手机响个没完。

休息时间都不会关静音的吗!

本就因为吹不干头发而烦躁的王嘉尔把吹风机摔在了桌子上,走到床边拿起了金有谦的手机。

“#JS不知道#我去,有生之年竟然等到更新了,一上来就这么劲爆。”

“#JS不知道#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再不发生点什么那就是你不行了。”

“#JS不知道#把握机会啊po主!给你疯狂打电话!”

“#JS不知道#都散了吧,我赌他今晚有事要忙了。”

什么鬼?

王嘉尔看着屏幕上的提醒,感觉自己好像不认识字了。



-8

YG喜欢JS,JS都知道。


-9

金有谦走出浴室的时候,王嘉尔闭眼侧躺在床上,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他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

手机依旧扣放在床头柜上,金有谦尽量不发出动静的把它拿起来。想再发些什么悼念一下自己又一次失去的机会。

屏幕始终亮着,消息提醒一条条的弹着,速度极快。

“#JS都知道#哇,恭喜po主告白成功。”

“#JS都知道#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在半夜围观别人谈恋爱?”

“#JS都知道#不枉我fo了这么长时间,祝福!”

“#JS都知道#等等,这该不会是JS本人吧?”

金有谦看着不停更新着的评论,隐约觉得画风貌似不太对。

回复跟他发布的内容可以说是驴唇不对马嘴。

金有谦解开锁屏,首页上的文字猝不及防吓了他一跳。

“YG喜欢JS,JS都知道。”

更新时间是五分钟前。

刚才看到的那些回复也都是这条下面的。

而五分钟前他在洗澡,房间里除了王嘉尔没有第二个人。

“惊喜吗?”始终背对着金有谦的王嘉尔突然开了口。“中二病YG先生。”

“Jackson哥。”金有谦的语气透着被揭穿的心虚。“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王嘉尔回过身面对金有谦,嘴角带着小括号,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闪着光。他的视线停在金有谦灯光照射下透粉的耳朵上。不紧不慢的吐出两个字。

“你猜。”



-10

因为JS也有个秘密啊,始终埋都在心底。

直到今天才破土而出,打算让YG也知道。











*祝wuli谦米迪迪生日嗨森

评论(32)

热度(4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